*

11 People wrote to us:

產品使用心得:本人於100年5月經專櫃介紹貴公司產品,使用至今感覺效果不錯,而且每次做臉結束後,臉部都清爽很多,臉上的青春痘也看得到改善,很滿意的體驗,之後也會介紹親朋好友過來。

31 10 月, 2016

產品使用心得:我原本鼻頭有許多粉刺、臉上也有些痘痘,有天在家樂福閒逛.被貴公司小姐推銷此保養品功效,在她細心介紹下抱著半半疑的態度接受此產品使用.陸續使用及接受課程後,鼻頭上的粉刺好像變少了,皮膚光亮也有彈性。
洗面露成分很天然,是我最喜歡的產品,洗得很乾淨也不繃有種舒暢感,且有淡淡的香氣不會覺得太濃。

31 10 月, 2016

產品使用心得:給愛妮雅專櫃做臉也有3個月的時間了,在他們的巧手之下,我的皮膚明顯有很大的改善,氣色比較明亮,他們產品用起來真的很有感!之後也會持續定期保養,維持膚質狀況!

31 10 月, 2016

產品使用心得:在還沒來愛妮雅做臉部保養之前,我自己對保養也沒什麼概念,因緣際會來到這裡之後,真的是對顏質的一大提升!
在美容師們的細心照料下,臉部大小問題改善許多,黑頭粉刺也不再那麼倉狂,肌膚整體細緻光滑許多,連久未見面的朋友看到,都驚訝的說我變好多,比以前更漂亮了!
感謝 愛國街斗六店~秀愛姊及美容師們,在大家的熱情鼓勵下,讓我更有自信了,謝謝你們\(^O^)/

31 10 月, 2016

產品使用心得:我是元旦跟這家公司結下不解之緣,雖然店面比較LOCAL,但專業度很夠,美容師也非常細心貼心,改善我一直以來的肌膚困擾,鄭重感謝斗六店櫃長及所有愛妮雅美容師。謝謝你們各位對我皮膚的細心照顧,讓我的皮膚恢復了原本俊俏的樣子,滿臉的痘痘也改善不少,讓我恢復了自信。

31 10 月, 2016

產品使用心得:使用愛妮雅化妝品半年了,起初只有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就只買了半套而已,試過幾次後,發現做臉的時候是我最能夠放鬆的時間!不僅對臉、對身心也是一個調節放鬆的時間,美容師專業又親切,給了我很專業的建議,也非常親切好聊,現在整個人的氣色看起來好很多,即便每天要日晒雨淋也不用擔心臉的皮膚問題了。

31 10 月, 2016

產品使用心得:我是油性膚質,容易出油不說毛孔也粗大,今年2月來到愛妮雅護膚之後,皮膚逐漸獲得改善,粉刺也變得比較少了,再配合面膜調理,肌膚不再像之前一樣暗沉,出油也獲得減緩,美容師教會我很多保養的小技巧,真的非常開心、現在也變得更有自信了!

31 10 月, 2016

產品使用心得:大家好,我是王建壬,今年26歲,新北市樹林區人,使用愛妮雅的產品至今已經快兩年了,一開始是因為專櫃活動,在因緣際會下開始了我的臉部調理,當天美容師在我半邊臉部保養,在我保養結束之後,我的臉左右邊有了明顯的變化,變的比較白,感覺也比較好,當下我想這麼有效就徹底的做一次全臉保養,剛開始做時,效果當然不會馬上變好。在美容師熟練的手法與按摩之下和時間慢慢的過去,我的臉變和以前不同,由於本人天生肌膚就比較容油,加上工作環境也比較不理想,導致毛孔常常阻塞,我的手也比較不聽話,常常會去摳,去擠,造成毛細孔粗大,在美容師的巧手與化妝品的雙重效果下,毛孔感覺比較沒那麼明顯了,我的朋友和家人也都說臉部狀況比以前好很多,臉色變好也更穩定了,這都要謝謝愛妮雅和美容師的細心照料,才讓我的臉有如此改變,整個人也變得更有自信,更有活力。

31 10 月, 2016

客戶感言:經過介紹來到愛妮雅,親切服務的態度跟用了很有感的保養品讓我的臉改善很多,感謝云惠櫃長的提醒,要我少吃油炸的食物以及不可以長熬夜,內在的調養加上外在的保養,才有現在這樣的成果,謝謝你囉,愛妮雅~~~~~

31 10 月, 2016

使用心得:能夠和愛妮雅結緣是男友的關係,開始時還在懷疑他為什麼要去做臉,後來才知他是為了要幫我改善膚質送我的生日禮物,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在這裡做了幾個月的臉,就發現皮膚有改善很多,原本生理期來時,容易長痘痘,可是經過美容師的調理,出油減少了、痘痘也獲得改善,真的好開心,這是我用過最好的產品,也謝謝美容師劉穎姐的細心照顧,現在我可以很有自信的拍一張美美的照片啦^^~

31 10 月, 2016

使用心得:第一次做臉時,最讓我印象深刻就是拔粉刺,那時所拔的粉刺竟然要用到兩張衛生紙的量,真是讓我驚訝,結束後美容師跟我說以後洗臉連下巴底層也要洗,這樣粉刺才不容易長出來,經過三個月做臉課程,臉上的膚質狀況也已慢慢在改善了,相信再過不久的時間,會讓我看到煥然一新的面容

31 10 月, 2016

“愛妮雅超微米泡泡潔顏水凝乳。輕鬆溫和洗去髒汙 還我活力顏 ”

時尚部落客 芽芽

推薦給喜歡清爽潔淨感的女孩兒啦
洗後無負擔的細滑肌觸感連我都忍不住被自己迷上了,
不過真的是用沒多久就滿明顯有感的
溫和的潔淨+去角質效果非常棒,相信妳們也會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