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底該如何促進生髮?如果你也在納悶掉髮的原因,就必須知道氧氣是頭皮保養與生髮的關鍵!想要減少掉髮,並保持頭…

隨著早C晚A的保養手法爆紅,A醇成為2023一整年維A保養討論度最高的保養成分之一,不過該如何檢視自己的維A保…

天氣換季特別容易出現臉部乾燥脫皮的現象,更要小心錯誤習慣加劇症狀,一起把正確保養步驟與流程學起來,告別乾燥脫皮…

長痘痘最愛用痘痘貼? 有痘痘困擾的人一定都用過痘痘貼,雖然痘痘貼將濃汁吸出後,痘痘確實消平不少,但在使用上同時…

年過25歲後,總擔心歲月的痕跡顯露無遺?其實「真正的老態往往不在於年紀」!雖然我們無法阻止年齡增長,但卻可以透…

刮痧按摩版是一種高效的按摩工具,這在亞洲國家可以說是民俗傳統療法,目前,已經風靡歐美,連米蘭達可兒和賽琳娜戈梅…

每個人都想擁有完美肌膚,為了實現這個目標,有一條黃金法則在過去幾週瘋傳了社群網路「60秒法則」更細節的講,就是…

「膠原蛋白是支撐皮膚的支架,它是一種蛋白質。 如果你按壓嬰兒的臉頰,皮膚就會彈回來,這是因為其中存在豐富的膠原…

只要能讓身體動起來,沒有一個運動是不好的,即使是最簡單的散步,都有無比強大的好處。 「散步是人類可以進行的最簡…

每到秋冬,不少人就會感到皮膚乾癢,進而反覆抓掻,痛苦不堪!究竟皮膚乾癢是一種狀態,還是皮膚疾病?讓皮膚科醫師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