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安穩過秋冬,身體乳液不能少!但夏天乾肌也不能少了乳液,除了要保濕力,還要做到不悶不黏膩!

 

乳液是需要依照肌膚種類來挑選的。乾性肌膚的人選擇乳液時應該注意的事項。乾性肌膚的人所擁有的共同煩惱,就是因為肌膚乾燥導致上妝無法服貼,或是肌膚變得粗糙等問題。

 

  1. 為了減緩乾燥的情況,所以臉部需要使用化妝水,但只依靠化妝水是無法持久保濕的;身體只靠清水當然也無法持久保濕,因此需要再使用含有適量油分的乳液。

 

  1. 乳液通常含有10%到30%左右的油分,對於乾性肌膚的你,建議使用油分相對多一點的乳液。乳液含有的油分將會取代皮脂,保護肌膚遠離外部刺激或乾燥。

 

乾性肌膚的你別再抗拒乳液了,幫肌膚做好保濕,半夜部會再因為乾癢而醒,肌膚也會變得比以清光華水嫩~

 

P.S 用手塗抹乳霜狀的乳液的話,能夠緩和塗抹乳液時給予肌膚的刺激,手心的溫度也能幫助霜狀乳液軟化。

愛妮雅~【碧月老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