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從小到大,都可以看到愛妮雅品牌的保養品,印象中,這是媽咪的愛牌,來自台灣本土的品牌。

愛妮雅創立於民國65年,在全國各大通路,都可以看到愛妮雅的蹤影,和一般常見的保養品最不一樣的地方,是愛妮雅的銷售員不是普通的櫃姐,都是受過專業訓練的「美容老師」。

愛妮雅在國內擁有160個服務據點,約500位美容老師,愛妮雅擁有非常注重「免費的售後服務」,細心呵護每一位顧客。

Catalina長大後,還是一直使用愛妮雅的保養品,最近Catalina使用一款愛妮雅推出的「日系產品」,因為真的太好用了,決定和大家分享一下。

愛妮雅的「超微米泡泡潔顏水凝乳」是Catalina近期內,使用過最「綿密」的洗臉泡泡。

最近台北天氣漸漸轉涼,換季期間,Catalina的肌膚會較乾裂,若是使用普通的面乳,洗完後會太緊繃,臉頰還會有微微脫皮的症狀。

這時,媽咪推薦我使用「超微米泡泡潔顏水凝乳」,使用後,Catalina就愛上它了,超綿密泡泡,使用後皮膚猶如使用過精華液,保濕度超好。

超微米泡泡潔顏水凝乳非常特別,不是洗面乳,不是洗顏慕絲,而是「凝膠狀」。
一開始,Catalina還很擔心,超微米泡泡潔顏水凝乳因為是凝膠狀原本擔心起泡及清潔效果。

但是超微米泡泡潔顏水凝乳塗抹於臉部後,會快速起泡,非常綿密細緻的泡泡,覆蓋整個臉部肌膚,每一個角落都有泡泡。

超微米泡泡潔顏水凝乳

✔️分割多磷酸鈉:獨家分割技術
✔️水溶性膠原蛋白:抗靜電,保濕
✔️水解玻尿酸:分子小,滲透性高,提高皮膚水含量
✔️酵素桿菌:代謝老化角質

超微米泡泡潔顏水凝乳剛擠出來,是凝膠狀,塗抹在「微濕的臉部」,泡泡就會悄悄的出現,是非常綿密質地的泡泡,超級神奇唷!

如果你跟Catalina一樣,換季時皮膚較不穩定,非常推薦使用超微米泡泡潔顏水凝乳,保養要從洗臉就開始,邊洗臉邊保養。

Catalina使用超微米泡泡潔顏水凝乳之後,洗完臉完全不乾澀,肌膚還很有彈性,有補水的感覺,光滑有水份。

想看更多精采文章請見部落格:https://catalinas.blog/altamoda/

Write a comment:

*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