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女星胸部變大,最常給的說法就是:按摩豐胸。雖然我們無從查證,但堅持按摩,的確能擁有結實、堅挺的胸型。

 

按摩方法一:防下垂

 

方法:以手掌由下向上推送乳房10至20次,力量適宜,手掌向上推送時不能超過乳頭水平;以乳頭為中心,作環形掌揉20至30圈,當手掌運行到乳房上方再向下時;將手掌置于乳頭部,施以慢速振法1分鐘,每分鐘30至60次;從四周向乳頭處輕撫1分鐘。

 

按摩方法二:挺結實

 

方法:將按摩油擦在整個乳房上,然後用雙掌互相交替,有節奏地向上按摩,每邊10次;雙手同時從乳房兩邊外圍,方向由外往內集中、上提,反復10次;兩手掌互相交替地,從乳頭開始向上按摩至鎖骨旁邊,每邊10次;雙手舉起,把整個胸部盡量往上提升,感覺旋韌帶拉緊後,再放下雙手,一上一下重復10次;雙手握腰,雙臂向身體中間用力,使乳房因用力而膨脹,接著放松,重復10次。

 

按摩方法三:精油加強型

 

方法:選擇喜歡的精油,從乳房下沿,沿外緣向上按摩到頸下鎖骨位置;從乳房中心位置打圓圈按摩,向上按摩到鎖骨位置;在乳房周圍,以畫小圓方式做螺旋按摩。每個動作重復8至10次。精油按摩刺激胸部細胞吸收精油成分,不僅有助豐胸,還能改善胸部下垂、外擴現象,進而提升胸部線條。

 

以上3招學會了嗎?想要有渾圓胸型,一定要持之以恆的按摩噢!

愛妮雅~【碧月老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