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年齡的分界就在於眼睛,年輕時是明亮臥蠶,但如果疏於保養,小心一夕間變成大齡眼袋噢!今天就要教大家5大絕招,跟眼袋說再見!

1.睡前眼部肌膚按摩
每晚睡前按摩,除了能增加血液循環,減輕衰老,也不用擔心隔天起床眼睛浮腫了,更重要的是如果能用維生素E塗敷眼部及按摩,效果會更好噢!

2.天然蔬果顧眼睛
除了一般常見的小黃瓜敷眼部肌膚,還有無花果削片,和利用木瓜加薄荷浸泡後,晾乾塗敷在眼下皮膚上,也能嘗試看看,木瓜的酵素與薄荷舒緩,還能使眼部肌膚放鬆噢。

3.精油、乳霜按摩
眼霜以外的純精油和乳霜也很推薦,但要注意眼周脆弱部位要輕輕點敲,切記勿隨意拉扯下眼瞼,或過度伸展。

4.日常食補
平常就多吃優質的膠原蛋白、番茄、馬鈴薯之類的食物,並注意膳食平衡,除了塗抹按摩,也別忘記為身體提供營養物質,為組織細胞活化新生提供優質養分,對消除眼袋也非常有幫助。

5.國外護膚秘笈
國外經常採用甘菊、高級紅茶或玫瑰子,或是加溫蓖麻油、橄欖油,每天濕敷在眼袋處15分鐘到數小時,這些物質都有助於消除眼袋。

這些方法除了學起來,也要記得跟好姊妹分享,一同變美噢!你有其他變美絕招嗎?歡迎告訴我們~

愛妮雅~【碧月老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