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嫩粉唇就是開啟戀愛關鍵的鑰匙
怎麼知道偶像劇男主角喜歡上女主角的?就從男主角盯著女主角嘴巴發呆開始!因此想想,若是你心儀對象盯著你的嘴巴看,竟然是因為嘴巴上的死皮,而不是因為想親吻你,是不是很尷尬?別害怕,跟著小編一起做,五招打造命定女主唇!

Step1.確實清潔才能確保吸收
唇部肌膚細膩又敏感,因此在選擇卸妝液時,要盡量選擇性質溫和,先用充分沾濕卸唇液的化妝棉濕敷,再從唇角開始往中間輕輕擦拭,記住動作不要過大。

Step2.定期去死皮美唇才會嫩
唇部專用的去角質產品一般都含有清涼薄荷配方,在去除死皮平滑滋潤的同時,還兼具修護的作用,建議一個星期一次即可,避免過度去角質,反而讓嫩唇受傷。

Step3.輕輕按摩撫平紋路
臉部在上保養品時都有獨特的手法,嘴唇當然也要!可以利用看電視時,用大拇指和食指輕捏上唇,食指不動大拇指輕按上唇,下唇則反過來,以上步驟反覆幾遍,可減少嘴唇的橫向唇紋,可搭配護唇膏和精油。

Step4.比起口紅更該買的是護唇膏
記得使用不含香精、色素,最好是選用含天然酵母,與具水合作用的護唇膏。擦口紅前,先用唇膏打底,除了可加強對嘴唇的防護,也能讓口紅更加顯色、持久。

Step5.唇膜讓嘴唇更高級
平常可用精華液和溫和的營養雙1:1混合後,厚塗於嘴唇和嘴角周圍敷一陣子,當然現在市面上也有各式各樣的唇膜可以選擇。

同場加映!嘴唇起皮怎麼辦?

莫急莫荒莫害怕,先用蒸氣對著嘴唇蒸3分鐘,再用熱毛巾敷1分鐘,用糖霜溫柔按摩嘴唇,除了可以去除起皮,還能告唇紋呢!

學到了嗎?快動手,讓我們一起朝女主角唇邁進吧!

愛妮雅~【碧月老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