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急莫慌莫害怕!很多人光看標題就打槍,直呼油肌怎麼用油保養,黏黏膩膩的根本是商人的騙術!

但其實親愛的,您真的誤會了,油類保養是真的從古埃及就行之有年,後因保養風氣轉變、台灣氣候因素,才興起無油保養的風潮,但其實好的油份能做到的,真的比你想像的還要多!

好的保養油!不只保濕更能導入!
天然、好的美容油脂,不僅能保濕、鎖水,還因為親膚特性,能讓營養精華更深入的滲透至肌膚底層。

各種肌膚都需要油!

不論你是缺水的乾燥肌、混和肌,甚至是油肌其實都需要天然油分的呵護,只是差別在於油類的挑選和使用方式噢,千萬不要因為不好的肌膚體驗而對”油”貼上壞標籤。

入門保養,少量疊加是關鍵!

剛開始接觸油類保養的女孩們,如果害怕黏膩感,可先在化妝水或精華液中添加一滴美容油,待習慣之後再循序漸進的深層油相保養。

天然油脂的好處其實還有很多,內涵的豐富營養、抗氧化物之外還能對抗自由基、紫外線並降低肌膚斑點、細紋的生成,以及黑色素的沈澱。

以上的秘訣你學會了嗎?快一起來加入風靡全球的天然油相保養術!

愛妮雅~【碧月老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