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現場台北樂管弦樂團演奏,精彩賽事撼動人心。

嗨!這裡是小花姐接~你有近距離看過國標賽事嗎?尤其是登上小巨蛋如此盛大場面的職業比賽,不僅聚集各國世界好手,那親臨現場的感覺實在超過癮的啦!這邊小花姐接也透過文章帶大家前進小巨蛋,分享前陣子到現場欣賞賽事的感動,送給同樣喜愛舞蹈的你(*´∀`)~♥

民視愛妮雅舞力全開 (Just Dance),節目7月6日特別企劃前進小巨蛋,當天結合國際大型賽事「2019 CTC CUP 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大賽」,現場透過愛妮雅總裁陳威中牽線,促成台北愛樂管絃樂團 共同參與演出,現場難得有雙樂團一起為賽事演奏,真是相當難得的場面呢!

而且這次賽事以國際規格辦理,讓台灣的朋友不用出國就能看到如此精彩的演出,當天活動也開放一般民眾拿發票即可兌換入場門票,可見主辦單位對於台灣藝文活動的用心與愛護,讓愛舞蹈的人不分國籍與年齡共同都能參與如此盛會。

小花姐接當天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舞者們,一一展現他們對於國標的熱情與愛好,不得不說賽事真的是超正點的呢!

✔現場專業歌手搭配台北愛樂管絃樂團共同演出,女歌手聲音磅礡有力,詮釋英文歌曲相當到位,彷彿黑人靈魂樂的歌聲,讓現場觀眾如癡如醉,就像來到一場Live house的專業演出,不僅視覺上享受,就連聽覺也不放過。

✔舞池中央燈光效果燦爛,投影布幕與燈光及場地的規劃皆是高規格製作,同步現場live轉播,各面人員皆安排到位,儘管是距離舞台較遠的觀眾也能從後方的大型螢幕上,清楚地將舞者的每一分姿態與神情給收進眼底。

 

想看更多精采文章請見部落格:https://reurl.cc/05j79

Write a comment:

*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