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峰認證,潔顏柔敏看的到
歷時兩年研發,愛妮雅人氣新品 #潔顏柔敏幕斯 得獎了!

榮獲第十九屆「金峰獎」傑出創業楷模以及十大傑出商品~「潔顏柔敏幕斯」成分天然溫和,洗後清爽保濕不乾澀;加上超細柔刷頭,洗顏同時去角質和按摩,是愛妮雅化妝品集團引以為傲的熱銷商品!

愛妮雅化妝品團感謝「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以及各界的肯定與支持。不管是公司還是產品,愛妮雅都努力精進,提升競爭力,持續將美和公益的理念傳達給社會。

今年參選企業組別分為「大型企業」、「中小型企業」、「微型企業」三組,參選項目計有:十大傑出企業、十大傑出領導人、十大傑出創業楷模、十大傑出商品及十大傑出創新研發等五個項目,並由主、協辦及學者共36位專家組成評審團,從500家報名企業中,歷經5個月嚴格評選出130家獲獎者,頒獎典禮更邀請到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共同擔任頒獎人。

頒獎典禮隻主持人由「廣播主持長青樹」陳凱倫以及有「甜心媽咪主播」之稱的蔡逸帆共同擔任,兩位默契十足、妙語如珠,為典禮現場生色許多。另邀請知名歌手林曉培、何方及能量天使帶來精湛演出,其中幾首動感十足的歌曲更讓現場的得獎企業代表人跟著哼唱,氣氛可比擬演唱會現場。透過金峰獎頒獎典禮的舉辦,讓企業之間獲得交流分享之契機,也藉此鼓勵企業繼續向前邁進、推動企業改革與進步之動力。

愛妮雅化妝品網址https://altamoda.com.tw/

 

Write a comment:

*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