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板橋舉辦捐發票抽機票活動。創世板橋提供

創世今年募集發票屆滿25週年,在千萬發票獎金與電子發票的衝擊下,讓發票募集更顯困難,因此創世板橋院今天上午在板橋大遠百米蘭廣場前,舉辦捐發票抽台北-香港機票活動,希望藉此呼籲民眾能踴躍捐出發票,讓創世能夠順利籌措照顧弱勢植物人的經費。

創世基金會提出『順手捐發票、救救植物人』及『一張發票半口飯』口號,期盼大家一同捐出發票幫助植物人,積少成多的逐年累積下,捐發票成為了全民愛心運動,幫助了無數個弱勢植物人家庭。創世成立至今32個年頭,長年以來全靠社會大眾的捐發票及捐款,但隨著電子發票盛行及千萬大獎的影響,導致募集的發票量逐年下降約4成,進而影響創世板橋院照顧弱勢植物人的經費。

創世板橋院目前安養52位院民,到宅服務120位個案,平均植物人每個月安養經費約4至6萬元,開銷龐大,近年來,服務經費募集愈發困難,盼民眾不要忽視每一張小小的發票,對創世植物人安養的重要性,踴躍響應發票愛心捐,除隨時口述電子發票愛心碼919捐發票之外,也歡迎公司行號或愛心企業索取設置發票捐贈箱。(突發中心陳韋劭/新北報導)

資料來源: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627/1381016/

Write a comment:

*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