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左旋維他命C

左旋維他命C (l-ascorbic acid)是美國細胞學家梅斯樂博士(Dr. Lorraine) 率先將這種物質運用在皮膚保養之上。經過醫學證明及各種醫學報導指出,左旋C 在改善膚色、增加皮膚彈性及減少皮膚皺紋、妊娠紋都具有相當良好的效果。

自然界的生命分子當中,通常是由左旋光性分子( levorotatory 簡稱左旋分子 ),與右旋光性分子(dextrorotatory 簡稱右旋分子)所組成,人體有時需要左旋分子、有時需要右旋分子,不過通常只擇其一,兩者無法並用。 而人體細胞通常比較歡迎左旋分子,左旋維他命C分子是所有維他命C最小的,所以滲透性極佳,可以深入皮膚深層細胞,提供DNA調整或修護等效能,回復健康、粉嫩的面貌。皮膚醫學研究證實,左旋維他命C具有三大護膚美容的效果

絕佳的抗氧化作用:減少紫外線所造成的免疫抑制反應,預防膚質老化。

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與合成:進而改善皮膚皺紋及鬆弛現象。

還原美白與淡化斑點效果:能降低酪胺酸脢的活性,預防黑色素的產生。

愛妮雅~【碧月老師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