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上午10點,創世板橋院傳出熱鬧的歡笑聲,為讓院民與家人能夠一同享受逛園遊會的樂趣,特別在安養院內辦理一場小型園遊會,現場由主辦單位愛妮雅化妝品集團、協辦單位新北市議員黃永昌、新北市議員彭成龍、土城區廣興里里長、救國團新北市板橋區團委會、國際獅子會300B2區板橋女子獅子會及卡厚雷輕搖滾樂團準備了愛心攤位及精采的舞台表演,並由忠山幼兒園的小朋友擔任愛心攤位的義工,大聲的吆喝著,讓植物人及其家人感受歡樂的氣氛,同時為創世9/16『讓愛發芽』公益園遊會提前展開序曲。

創世基金會板橋院李培菁院長表示:「雖然是場小型的園遊會,但愛心單位用心準備了各式各樣的攤位,有手工餅乾、手工藝品、冰涼的仙草及好玩的套圈圈,對於一般人來說套圈圈時,扔出圈圈的動作是輕而易舉,但對植物人來說卻十分困難,今天在義工協助下,讓院民與家人一同牽著手,扔出手中的圈圈,那樣的感動是難能可貴的,也希望能透過這樣的活動讓社會大眾了解,當親人不幸成為植物人,讓整個家庭陷入困境中,再也無法享受原有安穩的生活,因此期待社會各界善心人士能給予創世植物人更多的關懷及協助,讓這些弱勢家庭找回生活的希望。」

為募集植物人雙軌服務經費,創世於9/16(六)10時至16時,假土城假日藝術廣場辦理『讓愛發芽』公益園遊會,有好吃又好玩的各式攤位及精彩舞台表演。眾多愛心廠商瑋恩書店、小澤家電、大漢酵素、永佳環球有限公司及曾進益服務處的小巨人雞蛋糕…等也熱情贊助,摸彩品高達60多項精美好禮(家電)等您帶回家,凡認購一張園遊券(一百元)即可參加抽獎活動。若一次認購10張園遊券,還可免費參與本次讓愛發芽主題的多肉植物DIY活動。在忙碌的生活中,希冀您可以利用假日帶著孩子一同參與園遊會,不僅豐富有趣還能做公益。愛心專線:(02)8966-4306。【記者 玉女 報導】

http://www.lifedaily.tw/?p=8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