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新聞不停的報導現在的失業人口愈來愈多.現在的薪水愈來愈少.身為女人,不管景氣在怎麼差,千萬不能放棄美麗,這裡提供一些省錢與美麗兼備的小方法,讓大家在荷包緊縮之中,能利用身邊的小東西創造出更大的價值!

.粉底液購買較深的顏色:
在粉底液用完補貨的時候,可以選購比自己膚色深一些的粉底液或是粉霜,利用身邊的乳液,將粉底液與乳液在手心上調合使用,這個方法的好處在於:一.彩妝兼保養.二.可以延長粉底液使用.三.顏色深淺可以視場合情況需求自行調配.四.粉底的效果會比較透,更顯自然哦!

.眼影.眼線.眉粉.腮紅.可以共用.
像是較柔和的粉紅或是橘色系的眼影,可以當腮紅用(若是顏色太鮮紅,可以用淺色蜜、粉餅調色),像是深棕色色系的影色,其實當粉眉的效果也不賴,或是把眼頭打亮,用深色眼影當眼線強調眼睛輪廓,其實也不差哦!

.補充水份,擦了一堆保養品,最好還是多喝水!
以前都會看到新聞報導,女生最好一天補2000C.C.的水份,其實若肌膚乾燥缺水,很容易造成細胞中的水分流失,此時肌膚的其他重要運作功能就會被影響,像是:膠原蛋白的增生減緩等等…,因此只要一天補充充足的水分,不但可以促進腸胃的蠕動及排泄(將身體的髒東西、毒素排出),也可以避免天冷、血液濃度過高,造成心血管疾病,而且水份充足,肌膚能達到水鹽平衡的狀況,自動提升肌膚保濕能力囉~

.省下萬元的淡斑妙方
每次想到淡斑,就是要花大筆錢,其實只要勤擦防曬乳(約2~3個小時擦一次,不用擦多,開架的即可),重點是要多攝取鹼性食物、維他命C、深綠色蔬果、鈣、B2、B6含量多食物,不但可以提升身體健康活力,又可以減少斑點的產生哦!

.若只能選擇一種彩妝的話,不要放棄睫毛膏.
不擦粉,或許可以讓人感覺自然,但是不擦睫毛膏,感覺就很沒精神囉!其實只要留意一下街上或是電視上的美女們,要讓自已看起來有精神,或是想要有水汪汪的大眼,為美麗加分!睫毛膏是必備的產品!

文章轉載: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