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618 11:22:15)

今年夏季,最紅的本土中小企業就屬愛妮雅了,繼我猜節目找尋白雪公主般白皙的櫃姐,使其知名度再度躍昇,一個成功企業,光有知名度是不夠的,而是最本質性的原則—「生產出顧客需要且優質的商品」。

今年的愛妮雅再度獲得-「第十屆品質保證金像獎」的殊榮,放眼望向牆上的玻璃櫃中,琳琅滿目的獎項,愛妮雅陳總裁表示:「每一座獎盃對我們的意義不是展現愛妮雅有多厲害,而是對我們辛苦研發的鼓勵,每一個獎項都像是在肯定我們在全方位經營上的努力!」

愛妮雅知名的碧月老師在部落格發表「產品的戀愛理由」,在討論區中聲名大噪,有網友說明他對此企業的專業訓練受益良多;沒錯,愛妮雅集團創立於民國六十五年的春天,在國內各大百貨公司、大賣場以及商業密集地區設專櫃並,目前在國內已經設置了120個服務據點,讓社會上有理想有抱負的優秀人士能有一個盡情發揮及實現夢想的就業環境。

碧月老師的美麗分享,受歡迎程度由大學女生到熟齡婦女都讀的津津有味,民眾若想了解美學新概念,可至http://tw.myblog.yahoo.com/an-annie查詢。

訊息來源:億王國網路科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