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表彰愛妮雅化妝品集團總裁陳威中長期推展社會公益,縣府於6日(星期四)上午9點,在縣府員工月會中,公開頒發榮譽縣民證書,以表彰他對南投的貢獻。

縣府民政局表示,陳威中先生歷年來,共捐助本縣社會救濟會報專戶辦理社會救助、贊助籌建清寒植物人安養院、捐贈全省各地家扶中心、偏遠鄉鎮救護車及殘障弱勢團體等等,回饋金累計達數百萬元。此外,他更加入名間鄉公所顧問團並出錢出力,以貢獻社會;其善行義舉經名間鄉公所推薦後,縣府審查符合榮譽縣民證頒授要點第2點第2款,即協助推展社會公益活動,促進社會和諧,有具體事蹟之規定,故頒贈榮譽縣民證書,以資表揚。

陳威中總裁生於民國34年,南投縣名間鄉人,現年62歲,目前居住台北縣板橋市。他在民國52年即隻身北上,歷經漫長歲月奮鬥,現為擁有400多名員工,國內知名企業「愛妮雅化粧品集團」總裁。陳總裁謙虛地表示:「能有今天些許成就,實在是欠社會及里鄰太多了」,而在「回報故鄉情」理念下,他更長年引領員工不斷回饋社會,以盡一己之力。 文章轉載至:http://www.wretch.cc/blog/qaz757782/4807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