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愛妮雅品牌經營屢獲獎項,產品極受消費者推崇

(中央社消費情報20100225 16:06:31)邁入2010年的台灣,不只民眾們在新的一年立下新期許,更有許多本土優良企業訂定更大的目標展望未來;許多民間企業都在關注,ECFA的簽訂與否,其中,台灣本土企業愛妮雅集團,憑著優異的企業管理以及品牌經營之道,在2009年屢獲獎項,愛妮雅公司陳總裁大方分享經營之道。

愛妮雅集團認為完善的企業經營對外必須:(1)對於顧客的責任與態度第一原則,每一項產品都必須為顧客負起責任;(2)經營合乎法令,不違背良知道德為第二原則。(3)優秀的研發團隊與優質產品。因此,長年來屢獲多次獎項頒佈,其品牌更於國內極受消費者推崇。

愛妮雅集團對企業內部管理非常重視,不定期舉行各駐點員工教育訓練與考察;引領員工參與公益活動,實地行動或捐款賑災;更提供許多婦女就業機會,陪伴民眾渡過不景氣的寒冬,讓許多原本為家計煩惱的婦女們加入後,不僅得到收入,更因為員工教育內外在對於美的知識有所成長。

愛妮雅集團秉持著:「企業應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為其經營的核心價值;認為企業以及品牌永續經營,除了專業產品文化形象,更要有宏觀視野,培育自我服務團隊做到盡善盡美,規劃未來將把愛妮雅這個品牌推展到世界各個角落。

愛妮雅品牌中天專訪:http://www.youtube.com/watch?v=H0TI9Ml1-nM
愛妮雅海地捐款賑災:http://www.youtube.com/v/B9Upv2jx7l0&hl=zh&fs=1

圖說:愛妮雅品牌經營屢獲獎項,產品極受消費者推崇

訊息來源:億王國網路科技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5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