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至名歸的第一的品牌「愛妮雅化妝品」

http://www.cdnews.com.tw 2011-07-22 11:05:05
閻光濤/報導 

三十年來,秉持著企業及社會責任的「愛妮雅化妝品集團」,其以客為尊的務實經營理念,終於獲得肯定。由「中華民國優良廠商協會」聘請教授及學者及企業菁英組成評鑑委員會全體委員評審一致決議通過,頒給「愛妮雅化妝品集團」一百年度「第一品牌」、「消費者評價第一名」琉璃水晶獎,總裁陳威中說:這無疑對企業是一個莫大的鼓舞,我們將會以更謙卑的態度接受各界的批評與指教,也將回饋社會之責任及消費者服務至上做為企業經營的核心目標。

中華民國優良廠商協會是針對企業經營文化及理念、品牌行銷及管理、商品標示、國內外檢測或認證、行銷通路運用、消費者保護機制、經營特色及定位、企業競爭優勢、包裝設計概念、發展願景與目標、品質管制等十一大項,進行全面性評鑑,愛妮雅獲得六個特優五個最佳,總評「「第一品牌」、「消費者評價第一名」的最高榮譽。

中華民國優良廠商協會為一群教授及學者及企業菁英組成,經內政部准予設立之非營利社團法人,關於廠商面對國內外市場競爭,在於協助廠商以第三方專案公正機構,由教授群替廠商建構一個與顧客信任之認證,不只是協助廠商「台灣優良品牌」提升,並密切與廠商評鑑表揚之後,引領廠商打開行銷市場及行銷通路,提供廠商經營者在實務工作上的幫助。

中華民國優良廠商協會表示,舉辦優良廠商評鑑活動的意義,不僅在鼓勵中小企業創新並開發有特色產品的精神,再造「台灣優良品牌」,也因其頒發的獎項是由教授評審團,對企業經營形象及品牌的肯定。

中華民國優良廠商協會說,要獲得消費者評價第一名的,必須是無不良消費者負面評價、無消費者重大消費糾紛、能提供客戶百分百客戶滿意專案、能提供消費者或BUYER.優良評價或滿意度證明者、自信產品及服務具市場絕對優勢及能帶給消費者極大滿意度、具人氣口碑評價良好之商品。

至於要拿第一品牌者的條件,則是產品在業界具開創及獨特性產品、知名度

及形象佳或台灣前一千大企業、產品具環保節能有機健康創科技等、財務健全及無商業糾紛之優良企業、海內外有分公司或台灣連鎖企業有顯著實績之企業、個人或公司在國內外有得獎記錄、商品認證或商品專利或檢驗通過之企業。

中華民國優良廠商協會評委員肯定愛妮雅化妝品集團秉持「遵行法令、合法經營、不違背良知道德,以負責任態度,提供最優良商品及最佳售後服務」原則,追求卓越,徹底實踐顧客滿意、提供差異化服務,共創企業永續經營,值得該協會教授及評審委員推崇。

評審委員們並認為愛妮雅化妝品集團所開發的一系列化妝品產品,其品質具有高度專業性,從開發測試到人體實試及取得相關認證,即各個環節均通過各項世界檢驗標準,且品質達到世界水準,值得顧客及消費者安心。

中華民國優良廠商協會評委員並特別推崇愛妮雅化妝品集團於塑化劑風暴中,主動提出多次產品檢驗證有其對社會大眾之責任重大,也重視企業多年苦心經營之品牌形象,愛妮雅化妝品集團獲頒「第一品牌」、「消費者評價第一名」琉璃水晶獎乃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