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愛灑祈福會 民眾捐款助海地
慈濟為海地募心募款的活動,目前在社區持續進行,昨天在萬華地區,志工邀請社區民眾參加,現場約有兩百人,將整個會場都擠滿了。活動中邀請大愛劇場真實人物簡志強一家人,見證大愛的力量,並宣導行善行孝不能等的慈濟精神。活動結束後,民眾紛紛響應海地捐款,無論紙鈔或零錢,大家都付出一份愛心。 

大愛的孩子簡志強拿著竹筒,民眾列隊投入善款,有百元,有千元,也有零錢,從大人到小朋友,不分男女,紛紛響應,捐助海地賑災。

劉盈榛:「來到慈濟參加大家祈福會,我希望國泰民安,世界和平,希望每一個人家庭都很幸福。」

這是萬華地區所舉辦的愛灑活動,現場包括慈濟志工與社區民眾,約有兩百人,將會場擠得滿滿滿,有些志工只得坐到樓梯間,一起聆聽分享。

透過影片的介紹,會眾們看到了海地的貧窮,也看到了海地災民流離失所和生離死別,隨著影片的播放,許多民眾看著看著,眉頭深鎖了起來。

另外,林朝富師兄也向民眾分享,莫拉克風災之後,慈濟人送熱食,清理污泥,以及永久住宅興建等援助過程。

至於大愛劇場真實人物,簡志強和李素珠師姊、簡燦池師兄一家人也從宜蘭來到現場,見證大愛的力量,而法號惟意的簡志強,現場唱誦無量義經與三十七助道品。

經常響應慈濟捐款活動的愛妮雅公司,也當場捐出十萬元援助海地賑災,還有小朋友要請兩支竹筒回家。

嚴心妤:「這個要給爸爸,這個要給我存,存滿了之後要來這邊祈禱。」

陳珮瀅 李俊葳 台北報導
2010/01/25
新聞來源: http://www.newdaai.tv/?view=detail&id=65988